各类申报

各类申报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技术网 > 各类申报

关于征集2020年杭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科研攻关项目的通知

来源 : 科研院     作者 : 科研院     时间 : 2020-03-03

各学院、科研机构: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的工作要求,在前期已开展新冠肺炎防控机制和临床诊疗体系攻关研究的基础上,针对疫情防控中存在的测体温误差大、核酸检测准确度不高、临床诊疗技术有待提升、大数据在疫情防控中的应用等实际问题,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支撑作用,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年杭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科研攻关项目征集工作,具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点支持方向

    重点支持新冠肺炎防控中的病毒病原学和流行性病学、检测、防疫技术和设备、药物和疫苗研发、临床诊断和治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疫情防控有效应用等领域开展科研攻关,提高新冠肺炎防控和诊治能力。

二、申报要求

    1.申报单位必须是杭州市所属的企事业单位。

    2.申报的项目及成果已在本次疫情防控和临床诊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并有疫情一线医疗单位出具的应用或试用证明,事业单位申报的项目应由行业主管部门、疫情防控一线单位出具的推荐意见或证明。

    3.同一项目已经获得市财政经费资助的,不得重复申报。同一申报单位原则上限报一项。

三、申报方式

    1.网上申报。本次申报工作统一通过杭州市科技创新云服务平台(http:// d.zjsti.gov.cn/ccphangzhou/)进行网络填报,点击“法人登录”, 系统会自动跳转到浙江省政务服务网,使用浙江政务服务网账号登录,无政务服务网账号的请先注册。登录系统完善基本信息后,进入“2020年杭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科研项目”模块填写项目基本信息,并上传项目可行性报告(杭州市科技政务网下载)。

    2.由各区、县(市)科技局或项目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后,点击上报市科技局。

四、申报截止时间

    我校拟定项目申报截止日期:2020年3月18日。

五、联系方式

    我校科研院联系人:      徐老师/高老师    电话: 28865132/8095 

    市科技局农社处业务咨询:陈希杨、罗平     电话: 87025250

    市科技局后台技术咨询:  陶砾             电话: 87054113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科研处 管理入口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技术支持:亿校云
  • 官方微信
  • 钉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