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申报

各类申报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技术网 > 各类申报

关于开展2019年度在研的省公益技术应用研究项目年度进展报告填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 科研院     作者 : 科研院     时间 : 2018-11-22

各学院(机构):

  根据有关管理规定,2019年度在研的省公益技术应用研究项目年度进展报告填报工作已开展。在研项目负责人应当按相关管理规定网上填报《浙江省公益技术应用研究项目年度进展报告》(以下简称《进展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一、项目范围

  2018年度省公益技术应用研究项目。(之前立项的省公益技术应用研究项目按原管理方式执行,无须填报年度进展。)

二、报送形式

  由项目负责人通过省基金网站在线填报并上报依托单位,填写内容详见相关网页,具体操作详见附件。无需上报纸质材料。

三、时间安排

  网上填报《进展报告》自2019年1月1日开始,至2019年3月31日16:00截止。

四、注意事项

1.以上在研的省公益技术应用研究项目,除延期申请外,如需变更有关事项,项目负责人应在计划研究期限截止日前,经由省基金网站提交变更申请。变更申请入口常年开放。

2.省公益技术应用研究项目原则上不允许更换项目负责人。

五、联系方式

 徐老师  28865132   高老师28868095

 

附件:《浙江省公益技术应用研究项目年度进展报告》填写操作指南 

 

       2018年11月20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科研处 管理入口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技术支持:亿校云
  • 官方微信
  • 钉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