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申报

各类申报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技术网 > 各类申报

关于征集2016年杭州市农业与社会发展科研主动设计项目选题的通知

来源 : 徐虹     作者 : 徐虹     时间 : 2016-03-09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农业与社会发展领域重大关键技术研发攻关,提高我市科技创新能力,扎实推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根据《杭州市农业科研资金管理办法》(杭科农〔2015〕117号)和《杭州市社会发展科研资金管理办法》(杭科农〔2015〕118号),经研究决定,公开征集2016年杭州市农业与社会发展科研主动设计项目选题,现将具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计划类别

征集范围为农业与社会发展科研主动设计项目选题。

二、支持对象

杭州市本级企事业单位。

三、支持重点

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重点支持G20峰会服务保障、现代生态农业、“四治”、“西湖蓝”、“五水共治”、健康城市、公共安全、食品安全等民生公益领域的重大需求、亟需解决的共性技术难题的研究攻关和应用。

四、申报要求

项目采取网上和书面资料报送相结合的申报方式。

1.网上申报。登录杭州科技政务网(http://www.hzst.gov.cn)进入“杭州市财政专项资金网络管理系统”进行填报(首次申报单位需先注册、并经市级科技(行业)主管部门审核通过后才能申报)。

2.书面报送。申报单位完成网上申报后,将选题项目申请表(网上打印)一式三份,市科技(行业)主管部门初审后统一报送。

3.申报单位要严格控制经费预算的合理性,单个项目市级资助额度最高不超过200万元。申报单位为非企业单位的,采取事前资助的方式,按项目进度分期资助,自筹资金不作要求,单个项目市级财政资助资金不超过申请资助资金;承担单位为企业的,采用事后资助的方式,市级财政资金资助比例不超过本项目研发投入的30%。

4.同一项目负责人承担有市级重大科技项目项目并尚未结题验收,不予申请承担新的项目。申报单位列入省、市科技部门信用不良记录的不能申报。同一项目已获得其他市级财政资助的不予重复资助。

五、初审和推荐要求

前阶段我委已会同市各行业主管部门,围绕今年的市中心工作进行了大量的前期调研。请各市行业主管部门在此基础上,要根据具体申报要求,加强对申报单位的指导,并做好申报材料的初审和推荐工作,保证质量,严控数量。

初审通过后,完成网上审核(申报项目递交后,不再返还重报),并在纸质申请表上签署意见。同时,制作部门申报项目清单,做好申报材料的汇总上报工作。

六、受理截止日期

市级企事业单位项目申报截止日期:2016年3月16日;

据“市阳光办”要求,凡超过项目申报和推荐报送截止日期的单位和部门将不予受理。

七、受理部门及联系人

科技处联系人:缪老师、徐老师

联系电话:28865132



                        2016年3月4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科研处 管理入口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技术支持:亿校云
  • 官方微信
  • 钉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