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申报

各类申报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技术网 > 各类申报

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的通知

来源 : 科技处合作处校友办     作者 :      时间 : 2015-07-15

各学院、高端人才:

根据《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的通知》(浙科发政〔2015105)要求,现就组织推荐2015年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以下简称“推进计划”)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本次推进计划申报类别为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重点领域创新团队、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具体要求见《科技部关于开展2015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见附件)。

二、推荐程序

1.采取网络申报和纸质申报并行的方式。登陆“浙江省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申报系统”(http://cxrc.zjkjt.gov.cn)。2014年参与申报的对象可使用去年帐号,2015年新申报对象向归口管理部门申请帐号,在线填写推荐表,由归口管理部门审核提交。

2.经学校审核同意后,申报对象需打印有“审核通过”水印的申报书2份,学校申报截止7月24日,之后将进行公示。经学校归口管理部门审核盖章后,于7月31日前通过邮政特快专递(EMS)或当面报送省科技厅法规处。

3.浙江省科技厅组织对推荐对象进行遴选,确定推荐对象后,通过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中心报科技部。

三、推荐要求

1.各市、县(市、区)科技局(委)、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省直单位、中央在杭单位、科技型企业均可在严格把握条件的前提下进行推荐。

2.申报对象如实、完整、按时提交相关材料,逾期不受理。

3.各地、各单位要认真审核推荐对象的申报材料,严格把关,确保申报信息真实、完整。推荐工作要公开公平公正,对拟推荐对象在其依托单位内部公示无异议后,方可推荐。

科技厅联系人:陶伯进,电话:0571-87055403,王华,电话:0571-87054031邮箱:taobj@zjinfo.gov.cn

申报系统技术支持:蒋磊,电话:0571-87054113,0571-85151402。

地址:杭州市环城西路33号607室。

附件:科技部关于开展2015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国科发政〔2015200号)

学校联系人: 缪老师 姜老师  联系电话:131-84223840 / 28868095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科研处 管理入口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技术支持:亿校云
  • 官方微信
  • 钉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