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申报

各类申报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技术网 > 各类申报

关于做好2015年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科技类)立项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徐虹     作者 :      时间 : 2015-06-25

各学院(部)、研究机构: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暂行)》和《浙江省教育厅关于调整规范部分行政管理和服务事项的通知》(浙教法〔2013〕112号)精神,现就做好2015年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立项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基本要求
   1.重点支持学术思想新颖,立论充分,创新点突出,研究目标明确,研究内容具体,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先进、可行的项目。鼓励和支持开展对策类课题研究。
   2.正在主持承担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的,或已承担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的,或三年来立项(包括各渠道项目)后未按期完成研究任务的,或不执行有关部门和学校科研管理规定的教师不得参与申报。
   3.作为项目负责人原则上每人每年度只能申报1个项目。作为主要参加者只能参与2个项目的申报。
   4.项目主要资助45周岁以下的中青年教师,尤其是中级及以下职称的中青年教师,一线教师主持项目的比例不得低于60%。项目申请者必须是项目的实际研究者,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从事研究,项目研究人员一般应组成课题组,具有合理的梯队。
   二、申报注意事项
   1.各项目要在6月份25日前在网上(网址:http://www.zjkysz.cn)完成《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见附件)填写。《申请书》启用2015年新版本,以前版本无效,并于6月25日前将申请书(一式2份)以学院为单位汇总后交科技处
   2.各高校负责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立项和日常管理工作。省教育厅将适时对项目进展和管理情况进行抽查。    

   

附件:申请书

 

                                                         科技处
                                                        2015年6月16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科研处 管理入口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技术支持:亿校云
  • 官方微信
  • 钉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