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申报

各类申报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技术网 > 各类申报

关于开展2015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5-04-01

各学院(部)、科研机构:

2015年度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已开始(见科技厅通知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15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http://www.zjkjt.gov.cn/news/node01/detail0101/2015/0101_61315.htm),请各有关学院(部)、科研机构组织相关科研人员按附件中的相关要求进行申报。

申报时需特别注意的是:

一、申报省自然科学奖项目:

1.所列论文、专著发表(出版)年限应满2年(2012年12月31日前发表)。

2. 须提供具备资质的查新机构出具的项目论文(专著)他引情况报告。

二、申报省技术发明奖项目:

推荐一、二等奖项目,须由具备资质的审计机构出具符合省科学技术奖评审要求的审计报告原件, 推荐三等奖的项目,须提供完成单位财务部门核准的财务证明。

三、申报省科技进步奖项目:

1、推荐重大工程类项目,应提供实际应用满2年以上竣工验收证明。

2. 推荐软科学项目,验收时间需满1年。

3. 推荐技术开发类一、二等奖项目,须由具备资质的审计机构出具符合省科学技术奖评审要求的审计报告原件, 推荐三等奖的项目,须提供完成单位财务部门核准的财务证明。

其他申报注意事项请参照附件“2015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相关材料.rar”文档,由于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实行限额申报并且需要公示,因此请各申报人员按照相关要求进行申报,并于4月15日前将推荐书(含电子稿)1份,附件材料1份送至科技处(仓前恕园3号楼413)初审,谢谢!

联系人:曾老师 缪老师

电子邮箱:hzzhyue@163.com  kjcmjm@163.com

联系电话:28868095 28865132

附件:2015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相关材料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科研处 管理入口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技术支持:亿校云
  • 官方微信
  • 钉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