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申报

各类申报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技术网 > 各类申报

关于征集2015年杭州市医疗卫生领域科研主动设计项目选题的通知

来源 : 徐虹     作者 :      时间 : 2015-03-18

各学院: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科研项目的主动设计,促进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经研究决定,公开征集2015年杭州市医疗卫生领域科研主动设计项目选题,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对象
    有关医疗卫生机构。
二、 支持重点
    列入市委、市政府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科技创新重点工作,作为市有关部门工作考核以及全市迫切需要解决的医疗卫生领域共性关键技术和项目。
三、资助方式
    经专家论证列入主动设计项目的,按照项目的实际情况,给予一定的财政科技资助。单个项目市级财政资助原则上最多不超过200万元,可实行滚动支持。
四、申报材料
    《杭州市农业和社会发展科研主动设计项目选题申报表》一式三份。
五、申报要求
    采取网上和书面资料报送相结合的申报方式。 
1、网上申报。申报单位在杭州科技政务网(http://www.hzst.gov.cn)的“项目申报受理”栏注册、经审核通过后,在“项目申报”栏的“项目申报起草”中进入项目申报起草。 
2、书面报送。申报单位完成网上申报后,用A4纸在网上打印申报表并和附件简单装订。
3、市级医疗卫生机构申报的项目由市卫生主管部门完成网上审核,在书面申报材料签署意见后报送市科委。 区(县、市)及以下医疗卫生机构申报的项目由所在地科技管理部门完成网上审核,在书面申报材料签署意见后报送市科委。
六、申报及受理截止日期
    我校申报截止日期: 2015年4月7日 。
  
七、受理部门及联系人 
    受理部门:科技处(恕园3-412室)。 
    联系人:徐老师、梁老师
    联系电话:28865132
   


2015年3月16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科研处 管理入口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技术支持:亿校云
  • 官方微信
  • 钉钉